ERS电动升降高剪切乳化机该如何使用

发布时间:2019-3-13 11:12:5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将物料充分细化均匀的机器,其名称来源应该是能促使油性物质(油相)与水性物质(水相)相混并形成均匀的乳化液的机器。而细化均匀的机器又有多种,如球磨机、砂(珠)磨机、粉碎机、胶体磨、分散机、高压均质机等,这些能细化物料的机器适用范围、细化均质能力各不相同。而高剪切乳化机具备了细化、分散和均质的功能。主要是用于液-液的乳化均质、液-固(粉体、小颗粒)的细化分散。
电动升降高剪切乳化机是为实验室小试实验而设计的一款实验室设备。通过机械外力作用的方法使液-液、固-液物料颗粒粒径变窄,使一种相均匀分布到另一种或多种相中,达到细化均质、分散乳化效果,从而形成稳定的液-液、固-液分散体系的状态。可配定制多种不同规格工作头的产品。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是一种间歇式乳化设备,是由电动液压升降支架和乳化头组成。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是通过机械外力作用的方法使液-液、固-液物料颗粒粒径变窄,使一种相均匀分布到另一种或多种相中,达到细化均质、分散乳化效果,从而形成稳定的液-液、固-液分散体系的状态。
电动升降高剪切乳化机强劲的马达进行高速旋转使转、定子之间形成真空,物料从转、定子上部和底部吸入。大动能使转子产生极高的线速度,使物料在转、定子间隙之间经过强烈的撞击、破碎、离心挤、液层摩擦、强力剪切之后飞射出去,在多种不同方向力的作用下,产生强大紊流。物料在适量乳化剂和成熟工艺下经过一定时间反复循环解聚、分散、均质、细化、剪切产生稳定乳状液。BRS-1.1/BRS-1.5/BRS-2.2/BRS-4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使用方法如下:
1工作时把液压缸的加油,查看油尺是否加到标准位置;
2按动手柄,使动力头调节至所需的工作位置,一般应处在高于容器底100~150mm位置最佳;    
3根据被加工流体的物料及操作要求选择安装标准的定子头,并同时调节推力向下的浆叶在转轴上最佳工作位置;
4待搅拌结束后,再按动电控箱,使动力头处于最高位置,便于取出贮液容器。若要降低动力头。
电动液压升降式乳化机的注意事项:
1接上电源时,动力头转向要与所标的箭头方向一致;
2经常检查液压缸内油量,不足或时间过长应及时加油或更换;
3更换下的标准定子头应及时清洗,便于下次再用。
看完你会使用ERB电动升降高剪切乳化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