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1-24 8:37:2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将物料充分细化均匀的机器,其名称来源应该是能促使油性物质(油相)与水性物质(水相)相混并形成均匀的乳化液的机器。而细化均匀的机器又有多种,如球磨机、砂(珠)磨机、粉碎机、胶体磨、分散机、高压均质机等,这些能细化物料的机器适用范围、细化均质能力各不相同。而高剪切乳化机具备了细化、分散和均质的功能。主要是用于液-液的乳化均质、液-固(粉体、小颗粒)的细化分散。
高剪切乳化机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相不溶的。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地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性能效果:
第一:均匀精细分散物料
高剪切乳化机的使用就是为了提高生产效率,而乳化机的功能就是将不同性质的液体进行乳化,混合,溶解等。普通型乳化机虽然能够起到乳化作用,但是存在一定的弊端,乳化不彻底,不能够精细话,新瑞都在原本乳化机的制作原理下,加强了机械的乳化作用,具有极强的高剪切,能够无死角100%的达到乳化作用,非常具有全面性。
第二:处理量大,使用方便
高剪切乳化机物料处理量非常大,在大量的物料乳化过程中,不影响到分散的 精细化,均匀度非常强;
第三:噪音低
高剪切乳化机具有众多生产上的优势,同时也属于节能机械,在乳化过程中,机械所发出的噪音量是非常低的,完全不会产生任何环境噪音污染,为车间生产创造一个窗明几净的工作环境。
高剪切乳化机所具有的性能远远不止这些,以上只是从一小方面对高剪切乳化机性能进行了简单阐述。一台高剪切乳化机作用力好不好,使用效率高不高最终还是要看机械生产厂家实力够不够强,技术高不高超。新瑞都在高剪切乳化机制作上采用顶级制作工艺,加强了机械设备的分散性和乳化性,能够针对化学性质不同的多种液体进行混合,达到乳化作用。新瑞都除了在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上加以改进之外,对其外观也进行改善,增强乳化机的可观性,多方面优势。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剪切乳化机的性能效果了解了吗?如在高剪切乳化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