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使得污泥带式干燥机会热销

发布时间:2018-8-16 9:23:2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随着生活质量的改善,城市化水平的提高,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也是越来越多,产生了大量的污泥。这些污泥中成分复杂,含水量高。如果能合理处理利用污泥,不仅能改善环境,对能源的充分利用也是起到了帮助。那么对污泥的干燥是怎样的呢?

   由于污泥的成分各异,对污泥干燥装置目前没有一个较统一的标准,只能根据干燥设备厂家的经验与实验。在污泥中,水分的存在形式是不同的。可分为:自由水,间隙水、表面吸附水以及内部水。这些水分存在形式不同,干燥的难易程度也不尽相同。在污泥干燥的工艺分类上,可以简单的分为:浓缩——脱水——干燥.

  浓缩工序:利用重力浓缩法、气浮浓缩法或离心浓缩法,完成污泥干燥的第一步。

   脱水工序:一般常见的脱水方法为机械脱水。当然还有真空脱水、加压脱水、带式压榨脱水等。  

干燥工序:由于用处不同,选择污泥干燥的干燥机也不同。此处列举带式干燥机对污泥进行干燥。

   在处理污泥时,带式干燥机有2种选择:直接干燥式带式干燥机或是直接—间接式带式干燥机。

   直接干燥式带式干燥机:热空气从钢丝网的下方经过带式干燥机的网眼向上移动,与污泥进行接触。污泥在干燥前会做预处理,为了增加与热空气的接触面被挤压成条状。热空气带走污泥的水分,完成干燥过程。  

 直接—间接式带式干燥机:在直接带式干燥机的基础上增加另一种干燥方式:通过加热不锈钢盘传递热量至污泥。在完成热空气对污泥的接触之后,采用底部传热的方式,使得带式干燥机的速率提高。

   带式干燥机处理污泥的方法,对于某些种类的污泥有很大的帮助,但不适用于其他的物料。如您需要这方面的资讯,欢迎与我们联系。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污泥干燥研究多年,针对不同种类的污泥有不同的干燥设备与之对应。

看完你如何看待污泥带式干燥机会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