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盘式干燥机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18-8-21 9:57:1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它所使用的材质是非常多的,操作的面积大,有几百种型号,并能提供与之相配套的种辅助部件,可满足用户对各种物品处理的需求,不过任何机器都会出现问题,这是要我们及时的去关注比较好。
盘式干燥机问题:
1、耙杆耙叶的损坏,其实损坏不要紧,主要是拆卸与安装上的问题,一般现在的拆卸方法有,变形严重的情况下,手下用气割或者电焊进行切割处理,然后在经行拆卸,一般有几种拆卸的方法,一种为采用直径稍微大一点的长的圆管,穿进去,外面用管钳或者焊接一个长的手柄,进行旋转拆卸,另一种为采用圆钢加长焊接在切割掉的地方,然后采用管钳进行拆卸,还有一种比较麻烦一些,就是拆卸盘子,然后人进去维修,这种方法比较麻烦一般不采用。
2、报轴器旋转松动,一般要拧紧处理,焊接加长内套筒进行拧紧或者拆卸盘子进去拧紧。减速机皮带跑偏,一般为安装时没有对齐所致,直接气割割孔对齐还是比较简单与实用的。
3、盘式干燥机问题:如果出现每个接头密封面泄漏、原油和水的有异常、电机发热以及时有杂音等现象,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坏消息。在这个时候我们会仔细听声音机转动是否正常,闻是否有刺鼻的气味以及干燥车间是否有气油的味道,用手摸检查干燥机组件和电机的温度是否正常,同时确定干燥器整体连接的条件和振动。
看完你觉得操作盘式干燥机中是遇到这些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