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空心桨叶式干燥机效率应如何改进

发布时间:2018-8-20 9:11:2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传统的干燥机的功能单一,能源的综合利用效能也不高,随着工业生产的扩大,已经不能满足于现在的要求,所以需要做一些改进来提高整个的工作效率,这样也能加快生产的速度。

空心桨叶式干燥机改进:

1、干燥动力,动力无疑是这种桨叶干燥机的干燥效率的重要因素,动力越强,加工越快,主要着手于干燥机内物料的流动和被干燥介质的流动力,增加机器回转的频率,并且需要主要温度的控制。

2、增大干燥承重和提高机器材质强度,这点很简单,就是对于干燥机内的物料承受多少进行扩展,需要机器很好的质量,和较好的散热功能及卸料速度,卸料方面,既需要考虑机器的顺畅又需要注意内壁所粘有的残料,有效的提高卸料速度,并减少机器清理的难度。

3、第三点考虑到干燥机内部的结构,保持结构简单,这样在清理和维护方面都会有不错的提高,增强机器的安全措施,零部件的稳定运作,更低的机器磨损,更低的能源消耗,这些都是以后改进干燥机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同时通过在空心桨叶式干燥机的干燥方面,研制了高粘度物料的雾化,研制各种进气分布装置,使干燥塔中心与塔壁的气速基本一致,减少在干燥过程中的粘壁现象。

看完你觉得还有哪些方法能提高空心桨叶式干燥机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