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性炭带式干燥机有什么特征?

发布时间:2018-11-5 8:58:1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活性炭带式干燥机
一、产品简介
活性炭带式干燥机是一种热风循环的多层网带式干燥机,包括上料单元、多层上、下分布的直线运动的输送网带和下料单元,多层的输送网带上依次分布若干段热风循环单元。各段热风循环单元均包括风机、箱体、电加热器、上均风器和下均风器;风机的出风口、箱体、风机的进风口,构成热风循环回路。活性炭多层网带式干燥机,提高了热源的利用率和生产效率,并在进料斗处增加了去粘合装置,能够去除进料斗内出现粘合的物料,保证整机的正常工作,整机具有较高的完整性和美观度,节约了占地空间,并设置了清洗喷嘴,方便清洗,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二、产品特征
1、活性炭带式干燥机是种热风循环的多层网带式干燥机,上料单元的卸料口与最上层的输送网带相连接,风机位于最上层的输送网带顶部,箱体将风机下方的多层输送网带包含在内,电加热器安装在箱体的一侧的风道内,风道与风机的出风口相连通,下均风器安装在箱体内,并位于最底层输送网带的下方,上均风器安装在箱体内,并位于最上层输送网带的上方,上均风器上方箱体的箱口与风机的进风口相连通,风机的出风口、箱体、风机的进风口,构成热风循环回路。
2、箱体的顶部还设有用于输送网带的清洗喷嘴。
3、箱体的上方还设有补风口和排湿口。
4、送网带的层数为三层,热风循环单元为五段,覆盖整个输送网带。
5、多层上、下分布的直线运动的输送网带的尾部与下料单元之间还设有冷却单元,冷却单元包括冷却风机。
6、还包括排湿风机,排湿风机与各箱体的排湿口相连通。
7、上料单元包括进料斗、第一减速机、传送带、集料斗和卸料板,进料斗安装在传送带底端的上方,第一减速机安装在传送带底端的下方,用于控制传送带的速度,集料斗的安装在传送带顶端,作为上料单元的卸料口,并通过位于下方的卸料板与最上层的输送网带相连接。
8、进料斗的一侧安装有振动装置,振动装置为振动电机或者敲击式气锤。
9、传送带为倾斜放置,与水平方向的夹角为30°。
10、下料单元内设有第二减速机。
大家看明白了活性炭带式干燥机的特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