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曲烘干设备的特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8-23 9:09:0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酒曲烘干
       酒曲即酒粬,主要用于酿酒。现代酿酒工业中常常需要大量的酒曲,以满足生产需要。目前酒曲生产工艺中,对酒曲的烘干是非常重要的工序之一。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干燥机的企业,先后为国内许多大型酒企业提供干燥设备技术支持,创造性的设计出了酒精渣干燥设备、啤酒糟烘干机以及酒花糟干燥器。在酒曲烘干的工艺中,我公司推荐使用沸腾干燥设备进行酒曲干燥!
       酒曲干燥
       用于酒曲干燥的沸腾床干燥设备,是流化床干燥机的一种,适用于固体颗粒干燥。酒曲干燥设备的工作原理:空气经过过滤后进行加热,热风经阀板分配进入酒曲干燥室内,从加料器进入的酒曲湿料在热风的作用下形成沸腾状态,由于热风与酒曲湿料的广泛接触,增大的受热面积可有效加快传热传质的过程,因此实现了短时间干燥。从床体一头进入,经过几十秒至几分钟沸腾干燥,自动从床体另一头流出。其中进料和出料端,我公司进行了一定的创新,大大增加了其密封性,同时具备了破碎湿料的功能。
       酒曲烘干机特点
       1 酒曲烘干机的主干燥室为圆形结构避免死角,清晰更为方便。
       2 料斗设置搅拌桨,可有效避免酒曲湿料在料斗内发生团聚现象,同时可有效防止在酒曲干燥的过程中形成沟流。
       3 采用翻倾卸粒方式,提高了出料效率。或根据生产需要更换出料进料装置。
       4 密封负压操作,气流经过过滤。操作简便,清洗方便。
       5 干燥速度快,温度匀称,每批酒曲干燥的时间一般在20-30分钟。
       酒曲干燥机
       沸腾床干燥设备是我公司主要产品之一,公司设有一台实验型沸腾床干燥装置,若您需要订购酒曲干燥设备,或想了解关于沸腾床干燥机烘干酒曲的详细信息,欢迎与我公司联系。
看完你觉得酒曲烘干设备,酒曲干燥设备,酒曲干燥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