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硫酸铁干燥机的优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8-8-22 9:14:0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聚合硫酸铁干燥工艺
       聚合硫酸铁,简称SPFS,是一种淡黄色无定型粉状固体,主要是用于污水的净化。工业制备聚合硫酸铁主要采用的是直接氧化法法和催化氧化法两种工艺。由于聚合硫酸铁对皮肤、粘膜有刺激作用,当吸入高浓度可引起支气管炎。所以对聚合硫酸铁生产过程的密闭性需要非常注意。在聚合硫酸铁生产过程中,对聚合硫酸铁干燥是非常重要的工序之一。从聚合硫酸铁干燥的特性来看,选择喷雾干燥设备进行聚合硫酸铁干燥,是最为合理的。
       聚合硫酸铁烘干设备
       聚合硫酸铁干燥设备产量较大,每小时蒸发水分约2.5t左右。全套聚合硫酸铁干燥设备包含了烘干、收集、尾气回收以及相应的辅助设备。其中整套设备最高的装置为聚合硫酸铁干燥室,高度为18m,其中下椎体8m。由于聚合硫酸铁干燥的特性,在热风分配系统上避免发生粘壁的问题,创造性的将热风分布板做成可调节装置。目前设备已完成调试,即将投入生产。
       SPFS喷雾干燥设备
       我公司设计制造的SPFS干燥装置有以下优势:
       1 干燥效率高,SPFS干燥时间约为4秒
       2 SPFS粉末具有非常好的流动性和溶解性,粒径大小一致,干燥均匀
       3 缩短了传统SPFS生产工艺,直接从液体干燥为粉末颗粒
       4 整个干燥是在负压的环境中完成,避免了SPFS粉末外泄造成的危险情况
       SPFS干燥机
       我公司便于客户进行SPFS干燥机的选型,特制造了用于选型和小规模生产的SPFS干燥机。
看完你觉得聚合硫酸铁干燥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