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天然气脱水干燥剂是天然气脱水的基本产品

发布时间:2018-8-14 9:11:5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天然气脱水干燥剂是满足基本天然气脱水要求的低成本干燥剂,天然气脱水干燥剂常用于在燃油和仪表管线未暴露于极低环境温度的应用中干燥燃气,当几台干燥剂在气流干燥机中串联时,天然气脱水干燥剂可用作主要干燥剂。

由于它的经济性和防止气体管道内凝结的有效性,许多住宅气井业主依赖天然气脱水干燥剂。

当使用适当大小的干燥剂天然气脱水器时,天然气脱水干燥剂将去除足够的水蒸气以在气体管线中建立55%的相对湿度。

天然气脱水干燥剂是由吸湿材料形成的坚硬片剂,可吸引和保持湿气。表面缓慢溶解(潮解)并形成溶液。该解决方案落入干燥器容器的索赔区域以排出。

天然气脱水干燥剂中的材料无毒且完全溶于水。

在脱水装置里面装备上干燥剂分子筛,天然气从干燥剂里面过,分子筛就将天然气里面的水份吸收了,当分子筛吸收到饱和或接近饱和时,就用加热的方式将分子筛里面的水份烘干,以便下一次循环使用。当然为了不影响生产,脱水装置用的是2个干燥塔,一个吸附,另一个就再生,两个塔交替使用,从而达到了持续脱水。

看完你觉得天然气脱水干燥剂是天然气脱水的基本产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