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养盘式干燥机

发布时间:2018-8-21 9:55:1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该机器是一种常用的恒温设备,广泛适用于多个行业的超细粉状物料的作业,为了能够长时间的使用,我们在日常操作中需要做一些保养的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满足生产的需求。
盘式干燥机保养:
1、机器操作结束,请将温度调节嚣旋钮旋至0度的位置,以减少不当的开机,延长电磁阀的寿命。干燥温度的设定要按物品本身的烘干条件设定正确,以免物品有缩水现象。
2、若有部分干物品要烘干,须等物品上的残留剂完全挥发后,放可投入机器内。每天使用前必须清理棉絮过滤网(下箱门),如过滤网堵塞,风量会减小,会产生烘干慢,烘不干的现象,又浪费能源。
3、每周必须清理煤气灶上碳粉(黑),以防止吸入滚桶,污染物品。定期清除感温棒上的棉渣,当发现温度调节嚣与温度表的温差过大,一般+5度左右,一可能是感温棒未放好,二可能是感温棒上有棉絮。
4、冷”定时器的时间设定,通常是“热”定时嚣时间的1/4左右。每月必须清理一次排风管及弯头,若不清理,烘干时间会加长,且过多棉絮阻塞,易造成火灾。
同时盘式干燥机的材质有碳钢、不锈钢、钛材三种材质,干燥面积4到180㎡,共三百余种型号的系列产品,并能提供与之相配套的各种辅助设备,可满足用户对各种物料进行干燥的需求。
看完你觉得用这些方法保养盘式干燥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