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化妆品真空乳化机剪切的效果与速度之间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8-12-12 8:31:5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化妆品真空乳化机是乳化机的一种,其特殊的地方在于:乳化机的运作原理是通过与发动机连接的均质头的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剪切,分散,撞击。通过运作的物料会变得细腻,相融。而化妆品真空乳化机就是指在真空的状态下进行这些操作。制品在制作过程中会混入空气,使制品气泡化,细菌污染,易氧化及外观不光滑,用化妆品真空乳化机操作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在真空的状态下瞬间均匀地分散乳化,生产搅拌过程中不再混入气泡,因此可以保证制品的细腻,稳定。
  化妆品真空乳化机的剪切效果会物料的最终效果发生改变,化妆品真空乳化机的剪切刀的锋利水平,刀的硬度,转子,定子的间隙,可通过的颗粒直径还有切割刀口的相对活动速度都会影响到物料的细度。一般来讲,化妆品真空乳化机的刀刃的锋利水平,硬度,定转子的间隙和颗粒通过直径都是相对固定的。所以剩下可控制的只有切割的刀口的相对活动速度了,主要表现在转子的圆周线速度,速度越快,切割和撞击的密度就越高,物料就越细。
  化妆品真空乳化机的线速度也不是越快就越好,也要把握好最佳的速度。如果速度过快的话,会使物流变得很小,物料会反复聚集,物料的生产会变得不理想。在制作生产时要根据物料的性质和产量来调配好速度。
  化妆品真空乳化机的发展在现代社会逐渐加快速度,提高生产质量和效率是化妆品真空乳化机最基本的要素。化妆品真空乳化机在前行的同时,将不断的完善技术,提高质量,工艺将越来越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