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轴调速分散机在化工原料生产中的作用及特点

发布时间:2018-12-24 8:24:4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在复杂的化工生产流程中,化工原料都需要经过分散机的工艺流程,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均匀细腻。在面对不同要求和工况的时候,选配的分散机类型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双轴调速分散机就是化工行业较为通用的混合分散设备,经过分散后的物料能够保持在容器内均匀分散,最终保持物品的质量一致,不会因为物料分布不均匀造成产品质量问题。
它可以适用于二种或多种液体和粉状物料的搅拌和分散,它所采用的双叶片特殊设计,能同时对固液体混合分散,有效减弱物料的随动现象,从而起到加速分散效果的目的。
同时整体采用的是无级调节,可依生产工艺要求选择合适的速度,以达到产品的最佳效果;另外,该配有进口防爆电气及铸铝配电箱装备,提高安全生产保证,适用于各种高粘度液应物的搅拌混合。
双轴调速分散机的分散盘下方呈层流状态,不同流速的浆料层互相扩散,起到分散作用。配套专用工具车,方便操作,减轻劳动强度;温控保护能精确测量研磨物料温度;换色清洗方便,无需清理管道,节约溶剂。
经过双轴调速分散机分散后的物料能够保持在容器内均匀分散,最终保持物品的质量一致,不会因为物料分布不均匀造成产品质量问题。关于设备的功率大小、机座与分散主轴间的中心距离、升降行程长短等,可根据用户的要求配套生产。
特点:
1采用变频调速,转速稳定可靠,直接显示转速,直观方便;
2电子定时,定时准确,可以减少劳动强度;
3在缺相、欠压、过载等情况下,变频器可以自动停止输出,保护电机;
4采用液压升降,安全可靠,操作简单方便;
5分散桶固定在平板拖车上,并装有放料球阀,物流转运轻松方便
6生产连续性强,分散效果好,使用维修简单方便;
7电路具有安全互锁功能,防止误操作;
8选用防爆装置,可以使设备能在特殊环境下工作;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双轴调速分散机有一定了解了吗?如在双轴分散机方面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

下一篇: 没有资料 上一篇: 什么是乳化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