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剪切乳化机的优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2-28 8:57:5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将物料充分细化均匀的机器,其名称来源应该是能促使油性物质(油相)与水性物质(水相)相混并形成均匀的乳化液的机器。而细化均匀的机器又有多种,如球磨机、砂(珠)磨机、粉碎机、胶体磨、分散机、高压均质机等,这些能细化物料的机器适用范围、细化均质能力各不相同。而高剪切乳化机具备了细化、分散和均质的功能。主要是用于液-液的乳化均质、液-固(粉体、小颗粒)的细化分散。
高剪切乳化机在工作的时候,是需要把手动液压缸的加油螺钉拧松,之后拧紧开头螺钉。然后再按动手柄,使动力头调节至所需要的工作位置,一般应处在高于容器底2-3倍的动力头直径为宜。之后再根据被加工流体的物料以及操作要求选择安装标准的定子头,并且同时调节推力向下的浆叶在转轴上易操作的工作位置。待搅拌结束后,再按动手柄,使动力头处于到头的位置,便于取出贮液容器。若是要降低动力头,将开关螺钉松开即可。
高剪切乳化机的优点:
1处理量大,生产的产品稳定性好,不容易破坏乳分层;
2生产的制品颗粒分布范围窄,均匀度好更细腻;
3快速、高效、节约能源,生产效率高;
4物料完全可通过分散乳化无死角;
5不锈钢材质,结构简单,容易易清洗;
6具有混合、粉碎、分散、乳化和一定的自吸力和低扬程输送功能;
7噪音的低,运转平稳,维护方便。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高剪切乳化机的优点了解了吗?如在高剪切乳化机方面还有疑问欢迎咨询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