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式搅拌设备的安装调试方法

发布时间:2014-7-26 16:49:0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框式搅拌设备根据不同介质的物理学性质、容量、搅拌目的选择相应的搅拌设备,对促进化学反应速度、提高生产效率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框式搅拌设备一般使用于粥状物料的搅拌。
框式搅拌设备安装方法:
1)安装前,应核对与安装设备有关的基础尺寸是否符合安装要求。
2)将减速机支座与连接底板紧固后,水平放置在土建预埋件上相应位置,校正支座与减速机连接平面是否水平,并加以调整至水平状态。
3)将水下支座与连接底板紧固后,水平放置在土建预埋件上相应位置,校正支座平面是否水平,中心位置应位于减速机支座中心的垂心,并加以调整至水平状态。
4)连接搅拌设备轴和水下支座,手工盘动减速机支座内半
联轴器,此时,转轴应转动灵活,水下支座应无明显位移。
5)先点焊固定水下支座连接底板与基础预埋板,然后点焊
固定减速机支座连接底板与基础预埋板。
6)手工盘动减速机支座内半联轴器,此时,转轴应转动灵活。如转动有卡滞现象,应重新固定,直至调整到最佳状态,然后焊接固定水下支座连接底板与基础预埋板,焊接固定减速机支座连接底板与基础预埋板。
7)安装桨框和桨板及驱动部件(减速机、电机)。
8)适当拧紧半联轴器上弹性柱梢的螺栓螺母,使弹性柱梢在柱梢孔内稍有过盈即可。
框式搅拌设备调试方法:
1)调试前,依减速机要求进行注油。
2)检测驱动电机的绝缘程度,对地绝缘电阻不得低于5MΩ。
3)按电机连接方法要求连接电机与控制系统。控制系统的接线参见电控原理图及使用说明。
4)框式搅拌设备安装后正式使用前必须进行试运转,在空转正常的情况下,再逐渐加载运转。试运转中设备应运行平稳,无异常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