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投入使用的腻子粉搅拌机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14-11-1 8:46:2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工业上的一些设备在投入使用前,都需要进行简单的调试、检测作业,在使用中也要按照工艺流程操作,做好后期的维护保养工作,以便设备能够好的工作。腻子粉搅拌机亦是如此,在投入使用前后应该做到:
  首先,空机检测。腻子粉搅拌机在投入使用前要进行空机试运行,在未发现不正常的响声、轴承档发高热、减速器温度直升等不良现象的情况下,才可投入生产。腻子粉搅拌机使用负荷不要过大,一般以电动机的负荷来测定,如超过负荷应立即减少混合容量。
  其次,清洁工作。在运转中如需铲刮腻子粉搅拌机槽壁物料,应用竹木器工具,切不可用手,以发生事故。腻子粉搅拌机搅拌桨两端轴封应保持清洁,以免造成物料发黑、变质,混合槽两端外档留有方孔,应通畅,切勿使之堵塞,以免起反压力作用,使污物渗入轴心,使槽内物料发黑、变质。
  最后,及时检查。在腻子粉搅拌机使用中如发现机器震动异常或发出不正常怪声,应立即停车检查。
  另外,操作人员必须熟悉腻子粉搅拌机的技术性能、内部构造、控制结构的使用原理。运转期间不得离开工作地点,防止发生故障而损坏机件,以保证安全生产为前提。对搅拌机设备要进行定期的维护保养,以便及时发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