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一点也不“简易”

发布时间:2015-9-22 9:08:5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具备以下特点:增加的喷液装置设计合理,喷出的液体经飞刀组高速旋转迅速分散,液体能够均匀分布在物料中。先进的加工工艺确保设备造型美观,犁刀与筒体的间隔较常规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间隙更小。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所有传动密封处采用气力密封,密封性能好,无需更换易损件。观察口(清扫口)采用互锁装置和定位装置,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密封性能好。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增加了夹套加热或冷却装置,具备了反应、干燥、冷却等作用,放料采用气动放料,操作简单。
  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的控制系统比不上规范的腻子粉搅拌机,虽然。但是简易的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及生产质量一点也不比规范腻子粉搅拌机差。25型规范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是每小时25立方,25型简易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也是每小时25立方;35型规范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是35立方每小时,35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也是35立方每小时;50规范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是50立方每小时,50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量也是50立方每小时。综合这些数据显示可以看出,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一点也不“简易”只是由于采用的控制系统是集中控制系统,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也是一种腻子粉搅拌机的形式。所以称此类的腻子粉搅拌机为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其实简易型腻子粉搅拌机并不“简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