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行星搅拌机打开化工机械的领域

发布时间:2015-9-25 8:49:2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行星搅拌机是一种新式且对多种混合液体、粉体进行拌和、溶解、涣散、均质的高效拌和设备。该行星搅拌机配有高速、低速、活动刮板部件,低速拌和部件选用行星齿轮传动,拌和桨在公转时也自转,使物料上下及附近运动,从而在较短的时刻内到达抱负的混合作用。行星搅拌机广泛应用于电池、有机硅胶、高端油墨、染料、粘胶剂、高端高粘度涂料等化工产品的出产。
  产品特性
  低空隙桨与桨(4-6mm)、桨与桶壁(3-4)、桨与桶底(2-3mm)之间空隙低,拌和浆彼此间以及拌和浆与 拌和罐内壁的精细空隙,是拌和罐无死角,具有高度的捏合作用,使物料在短时刻内敏捷彼此浸透及捏合。
  行星搅拌机部件线速度可到达23M/S以上,零部件精细加工、专业工装,零部件合作 度高,磨损度小,运转愈加平稳低噪音;满负载运转下,营建低噪音作业空间。
  机构由三组或两组多层桨叶式拌和器构成。一起带有刮壁刀和底部利刀,在行星架的股动下,不断地刮拭着釜壁和釜底,能到达充分涣散、拌和、混合的目的,拌和不会呈现混合死点。设备选用机械密封,可抽真空脱气泡。
  由高低速电机、摆线减速机、传动箱、立柱、轴承座、上盖、下料桶、底板、电器操控柜、液压站等多部分构成,传动箱在立柱内的油缸推进下可上下升降运动;下料桶其下装有轮子可手拉自由移动
  行星搅拌机机械密封加上软、静等密封,行星传动箱选用全密封构造,全方位密封理念使得密封性能在传统基础上进步50%;真空度可到达-0.098MPa,而且真空坚持度高,保证拌和过程零污染。
  高强度依据不一样的混合技术(干法混料、湿法混料),经严格的强度计算,合适高黏度、高固含量电池正负极浆料、粘结剂运用。
  关于固体类、粉体类的混合来说,行星拌和机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挑选,该机械具有适用范围广泛、装载系数大,混合时刻十分短、占地空间比较小、拌和没有污染、保护十分简洁等长处。若需求混合处理大批量的物料的话,则运用行星搅拌机就可保证取得十分高的均匀度。但拌和的死角一直以来是困惑广大客户的最大困惑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