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行星搅拌机液压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9-27 7:33:41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双行星搅拌机液压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双行星搅拌机的液压系统油箱上设有空气滤清器,可保持油箱内对流空气的清洁,并可作为油箱注油口。
    2)系统工作介质加入油箱须经过过滤精度不低于 30um 的滤油机过滤后方可加入油箱,液位应加至油箱高度的 80%。由液位计上的刻度查看。
    3) 液压缸动作通过三位四通的电磁阀来切换,速度由单向节流阀调节,顺时针旋转调节螺丝速度减慢,反之加快。
    4) 双行星搅拌机液压系统正常工作温度范围为 15-60℃,为避免温度过高,请不要长时间运转。否则须对其安装风冷式油冷却器的电机进行冷却。若低于此温度范围时,须对工作液进行预热处理。
    5) 液压系统正常工作时,应定期检查双行星搅拌机所有液压阀安装螺钉、管接头紧围等情况,定期送检压力表、抽检工作液品质,清洗油箱,更换新油。经常观察油箱加油口的液位标尺,当油位低于刻度尺上最后一格,即需要补充液压油。
    6) 当液压系统出现故障需拆卸时,必须先泄掉双行星搅拌机系统的压力,并由专业维护、操作人员检修。
    7)系统所有外接液压管路,清洁度达到系统清洁度要求后方可与液压系统接口连接。集成块两个出口分别接油缸两个油口。
    8)接通双行星搅拌机电源,点动油泵电动机,检查电机旋向是否与规定一致。(从风叶处看为逆时针旋转)。注:若油缸不能升降,请查看泵的转向。
    9)拧下集成块侧面的螺帽,旋松螺栓,通过三位四通电磁阀,待油缸活塞杆返回到位置后,观察压力表的压力值,根据实际工作压力,调整溢流阀,当压力达到要求时,再顺时针旋转调节螺丝并拧到底,系统压力应不会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