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制式搅拌机完工留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10-1 8:19:2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强制式搅拌机是待搅拌的物料由贴在搅拌桶壁上的叶片带到半空中,然后靠重力落到拌桶底部,然后再说到空中,这么循环搅拌.比方我们多见的混凝土搅拌输送车的搅拌桶即是这种方法.这种方法的搅拌通常需求的搅拌主电机功率较小(比照强制式搅拌),但需求的搅拌时刻较长.对物料的危害也小.
 有些客户可能会认为完工后只需强制式搅拌机停机就行了,本来这种主意是过错的,为及时消除强制式搅拌机安全隐患,确保强制式搅拌机状况无缺,因此在罢工后要很好的养护这么才不会经常性的呈现一些小毛病。
 强制式搅拌机完工后应当留意哪些事项呢?
 榜首工作人员在运用强制式搅拌机当天运用完成后应将散装水泥罐闸口关好,将螺旋管内水泥悉数运送出来,不要残留任何水泥在管内。一起完全清洁机械及现场。
 第二对强制式搅拌机内的搅拌鼓内的混凝土一定要清洁干净。对机械进行维护养护,对各光滑点加注光滑油,对需维护有些涂油防锈。
 第三打扫强制式搅拌机各部位浆液、积灰。及时清洁搅拌罐内及整机外表的尘埃、沾附的砼和油污,避免砼干结,保持清洁。出产结束后,停机前要及时完全清 洁搅拌机内残存的砼,停机后将一切操作 开关置于断路方位,并封闭各电源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