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介绍大型立式搅拌机开机准备

发布时间:2015-10-4 6:14:0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大型立式搅拌机简介:
  大型立式搅拌机,采用螺旋搅拌工作原理,将物料投入料斗中,通过主轴螺旋输送到桶体上端,再以伞状形落下且一直持续循环搅拌,从而达到均匀地目的。
  大型立式搅拌机特点:
  1、本机余料卸料口设计在底座底部,为轴屉式卸料,卸料更方便、快捷。操作更安全。
  2、并有占地少、容量大、耗电底、省人工、操控方便、混合快捷、均匀等优点。
  3、可按客户要求(如车间高度)订做。
  大型立式搅拌机适用客户:塑胶造粒、切粒、色母制造、塑胶改性,再生料回收加工,大件注塑等行业。
  1.开机前的准备:检查盘内是否有杂物 查看各部位螺栓是否松动.缺少 减速机机油是否充足 查看刮板是否松动,角度是否正确 电源.导线是否漏电。
  2.开机 清除盘内所有物料,保证空再启动 启动电源.开动机器,听是否有异常的声音 严格按照规定加料。
  3.停机 待盘内的物料放完后方可停机 清理盘内余料
  大型立式搅拌机安装维修:
  维修注意:更换刮板中一定要断了电源,并挂上禁止开机标志。最好是有人看守电源。
  养护:工作人员应定期为减速机,电机轴承进行加油。只要维护好本机最少使用6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