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搅拌机分类大汇总

发布时间:2015-10-15 11:43:1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腻子搅拌机根据安装方式不同分为固定式和移动式。固定式是将设备安装在固定位置,整机不能移动。固定式多为体积较大、生产效率较高,常见为搅拌站或搅拌楼;移动式设备多为机身有行驶车轮,设备体积小,重量较轻,多用于中小型临时工程。
  腻子搅拌机根据作业方式分为循环作业和连续作业,循环作业是将物料的供料、搅拌、卸料三道工序按一定的时间间隔周期进行,各种物料是经过准确的秤量,所以搅拌效果好,目前多使用循环作业,连续作业将供料、拌料、卸料在一个较长的筒体内进行,各种物料的配合比、搅拌时间相对难以控制,所以搅拌效果比循环作业差,使用也较少,但生产率较高。
  腻子搅拌机根据出料方式分为倾翻式、非倾翻式,倾翻式出料时通过搅拌鼓倾翻出料,非倾翻式通过搅拌鼓反转卸料。
  腻子搅拌机根据搅拌方式分为自落式和强制式,自落式将混合料放于旋转的搅拌鼓内,随搅拌鼓的旋转,鼓内的叶片将物料提升至一定高度,然后靠自重自由散落进行搅拌,强制式鼓内旋转轴上均置的叶片强制搅拌,将物料搅拌均匀。自落式多应用于塑性和半塑性混凝土,强制式多应用于干硬性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效果好于自落式,但是强制式动力消耗大,叶片磨损快,所以更换叶片的频率较高。
  腻子搅拌机根据搅拌鼓形状分为梨型、鼓筒型、双锥型、圆盘立轴式、圆盘卧轴式等,梨型、鼓筒型、双锥型为自落式搅拌,圆盘立轴式、圆盘卧轴式属于强制式搅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