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型砂浆搅拌机的日常维护

发布时间:2015-11-3 9:20:5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加强型砂浆搅拌机是一种多功能的砂浆搅拌机械,适用于质量较高的砂浆搅拌作业,是目前最经济实惠的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但近几年来由于片面认为该机结构简单而忽视对其进行正确使用与维护的现象时有发生,
 可见加强型砂浆搅拌机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每班工作前,工作中和工作后进行。
 1、保养砂浆砂浆搅拌机机体的清洁,清除机体上的污物和障碍物。
 2、检查各润滑处的油料及电路和控制设备,并按要求加注润滑油。
 3、砂浆搅拌机应实施二级漏电保护,上班前电源接通后,必须仔细检查,经空车试转认为合格,方可使用。
 4、检查传动离合器和制动器是否灵活可靠,钢丝绳有无损坏,轨道滑轮是否良好,周围有无障碍及各部位的润滑情况等。
 5、每班工作前,在搅拌筒内加水空转1--到2min,同时检查离合器和制动装置工作的可靠性。
 6、砂浆砂浆搅拌机运转过程中,应随时检听电动机,减速器,传动齿轮的噪声是否正常,温升是否过高,
 7、开机后,经常注意砂浆搅拌机各部件的运转是否正常。停机时,经常检查砂浆搅拌机叶片是否打弯,螺丝有否打落或松动。
 8、每班工作结束后,应认真清洗砂浆砂浆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