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粉搅拌机的减速机有哪几种

发布时间:2015-11-14 5:33:3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众所周知腻子粉搅拌机是一种建筑机械,并且在生产过程中扮演的重要的角色,它的加入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加快生产速度,保障生产质量,减轻工作强度,降低生产成本,是一款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生产设备。但许多不了解腻子粉搅拌机的人会不理解,既然腻子粉搅拌机是能过转动搅拌叶而达到物料的均匀的混合效果,那快速的搅拌必然会更进一步的加快生产步调,为什么还要按装减速机呢,这是因为电动机的转速是很快的,再带动搅拌叶转动,如果中间不安装减速机的话,那么较高的搅拌速度势必会发生危险,因此减速机在整个腻子粉搅拌机的组成部分当中也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现阶段腻子粉搅拌机用到的减速机主要有两种,分别是齿轮减速机,摆针式减速机,这两种减速机之间有什么区别,哪种比较实用,我公司的技术人员将针对于这个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以便于帮助用户进行选择,了解。首先,齿轮减速机是采用皮带轮传动的模式,具备缓和负载冲击,减少齿轮之间磨损,保障设备运行平稳,噪音小,振幅低,操作简单等优点,即便齿轮减速机有很多优点,但它也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同样也有相应的缺点,如,由于皮带轮转动,对于皮带的磨损比较大,使用寿命也相对的比较短。其次,摆针式减速机采用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完全符合国际技术要求,与齿轮减速机相比同样具备振动小,噪音低的优点,并且它的承载能力也要比齿轮减速器强很多。除此之外,摆针式减速机还能有效的节省空间,具备精确的计量功能,降低能耗,坚固耐用等优点。显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摆针式减速机要比齿轮减速机贵一些,可以对于一些小成本的生产商还讲比较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