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温砂浆搅拌机生产线行业将会不断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2 13:28:2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离不开砂浆生产线,随着该项工作的深入,推广的范围将越来越广,力度也将会越来越大。从近两年的报建面积与绝对使用量增减幅度的对比来看,中心城区报建面积有所下降,但砂浆生产线使用量仍持续上升,二、三圈层砂浆生产线使用量增幅也远超报建面积增幅。散装水泥及其延伸产品的持续推广,将使环保利好持续释放,为砂浆生产线行业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保温砂浆搅拌机生产线与环保的关系是什么?这要从砂浆搅拌机生产线的特点说起。
  在对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的扬尘“围剿”之前,在工地使用砂浆时,都是工人在现场用堆放的砂浆加上水进行搅拌,这不仅会带来扬尘,而且会造成污水横流,污染环境。而由工厂化生产的砂浆生产线,由密封罐罐装后运输到现场,然后进入同样密闭的储存罐;需要使用时,像打开水龙头一样打开储存罐的开关,同时加水拌合,砂浆就可以直接使用。由于从运输到终端使用全程的密闭性,使用预拌砂浆这一新型建材对于施工现场“消灭”扬尘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