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干粉砂浆搅拌机成为同行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5-12-8 9:22:5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弘扬榜样的业绩和精神,给行业鼓劲加油,突破行业发展极点,加快推动品牌化,规模化,产品差异化的良性发展模式,配合127个城市散装水泥办公室砂浆“禁现”工作,提升预拌砂浆竞争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另一方面,国家为减少粘土砖使用,大力推广新型墙体材料,由于这种材料特点使得采用普通水泥砂浆已经不能满足砌筑抹灰需要,而干粉砂浆采用工业化生产,对原材料和配合比进行严格控制,优选原料,计量准确,搅拌均匀,可以确保砂浆质量稳定,可靠。建筑质量要求的提高,将引导传统砂浆向干粉砂浆方向转化。干粉砂浆会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逐渐成为市场的宠儿。
  与前几年想比,我国干粉砂浆生产设备水平已有明显的提高,具备设备国产化的能力,为欲进入干粉砂浆领域的企业降低了资金和设备门槛,从而为干粉砂浆在国内的大力推广应用提供了保障。未来200年是中国干粉砂浆发展的最好时期,国家会制定政策推广以工业固体废弃物等为主要原材料的干粉砂浆。目前,推广干粉砂浆的技术条件已基本成熟。
  目前国外干粉砂浆搅拌机巨头进入中国市场,不仅为中国建筑市场引入了高品质的建筑材料,也为中国干粉砂浆行业起到了示范的作用。他们带来的世界先进理念,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中国的干粉砂浆企业提供了高贵的借鉴,缩短了中国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同时对中国干粉砂浆的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