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经营是一门以科学为基础的经营艺术

发布时间:2015-12-14 9:08:2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腻子粉搅拌机企业是由人构成的一个组织,每一家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人格特征;世界上找不到两个完全相同的人,同理也找不到两家完全相同的腻子粉搅拌机企业。 
  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经营强调实践性,必须追求成果。它是一门以“科学”为基础,依附于经营者的个性创造出来的“艺术”。如果给予同样的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及其同样的时空经营环境,不同的经营者必定产生不同的经营结果,由此可见经营者个人及经营核心团队对一个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的经营会产生根本性的作用。
  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的经营首先必须遵循经营科学,否则无论你有多么好的经营艺术,其结果一定是经营失败,给腻子粉搅拌机企业造成重大损失,甚至破产;而当经营者在遵守经营的科学基础上来经营,如果你的艺术性不佳,但不会威胁到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的生存根本,充其量是绩效偏低。因此要想把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经营得优秀,首先就是经营者个人的必须经营好自己,只有经营好自己的人格、品行,才能真正生出经营的智慧,施展经营的艺术。所以说腻子粉搅拌机企业经营是一门以科学为基础的经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