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保温砂浆搅拌机行业的过热发展

发布时间:2015-12-18 9:31:26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民经济迅速的增长,特别是近些年来公路交通建设与保温砂浆设备等建筑工程事业的飞速发展,为我国混合机械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和前所未有的机遇。
  由于前些年来保温砂浆搅拌机机械市场的过热发展,原来的一些混合机械生产企业增加了技改投入,提高了生产能力,许多其它行业的国有企业和新的民营企业纷纷转入混合机械领域,国内混合机械的生产能力已出现严重过剩,再加上世界混合机械知名企业加速在中国建立生产或销售基地,所以混合机械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目前我国的市场竞争机制还不规范,混合机械市场仍主要以价格为导向,不排除发生恶性价格竞争的可能性,恶性的价格竞争则很可能导致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水平下降,对我国混合机械行业的发展产生不利的影响。
  但不规范的竞争只会是短期的,从长远看,随着今后市场的逐步规范和混合机械用户消费更加理性,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总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水平,混合机械市场的竞争最终会成为混合机械生产企业之间经济实力、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全方位的竞争。所以有远见的保温砂浆搅拌机企业家应该抓紧自身基础的夯实,加强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根据市场需要,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水平,优化产品,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使企业长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