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制式干粉砂浆搅拌机与搅拌工艺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5-12-20 4:55:5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强制式干粉砂浆搅拌机的搅拌低效区问题和水泥颗粒团聚现象,不仅与干粉砂浆搅拌机结构密切相关,而且与搅拌工艺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现有普通双卧轴干粉砂浆搅拌机的基础上,设计了双螺带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通过试验研究,对双螺带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各参数进行了选择及匹配,得出双螺带干粉砂浆搅拌机的较优参数为:搅拌线速度为2.3m/s,双螺带叶片的螺旋升角为76°,搅拌时间为90s。还以双螺带干粉砂浆搅拌机与双排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进行了对比,得出在相同的搅拌时间内,双螺带干粉砂浆搅拌机搅拌的混凝土28d平均强度比双排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提高了40%;在双螺带干粉砂浆搅拌机搅拌时间减半而双排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搅拌时间不变的情况下,双螺带干粉砂浆搅拌机搅拌的混凝土28d平均强度跟双排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的基本相同。结果表明,双螺带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有着比双排叶片干粉砂浆搅拌机更好的搅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