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卧轴腻子粉搅拌机的工作设置优化

发布时间:2015-12-25 9:01:5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双卧轴腻子粉搅拌机不仅不会影响原始物料的性能,而保证了物料生产的质量和产量,双卧轴腻子粉搅拌机各部分在生产过程中,相互配合协调有序,提高了整个生产双卧轴腻子粉搅拌机的生产效率。
  对双卧轴腻子粉搅拌机工作装置参数进行了综合优化,通过优化双轴搅拌臂排列形式,在加快物料大循环频 次的同时增强小循环作用强度来完善搅拌过程的新思路;给出了搅拌臂非连续排列的调整原则;并与普通强制式搅拌机、双叶片搅拌机、振动搅拌机进行了对比研究。 结果表明:比较完善的搅拌过程,物料的位移必须由良好配合的轴向大循环和轴间小循环运动来共同完成;拌筒长宽比应小于1;逆流相位差应大于单轴相位角;搅拌臂排列推荐采用正正交错排列和正正平行非连续排列:叶片线速度在1.5~1.6m/s范围取值时,搅拌质量较好;单轴搅拌臂宜采用较小的相位角,推荐值为60°;叶片安装角为35°时具有较好的搅拌效果。 经过优化的工作装置搅拌质量好,能耗小,同时机构简单,便于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