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气缸在干粉砂浆搅拌机中有哪些作用

发布时间:2015-12-28 9:12:0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干粉砂浆搅拌机是一种机械设备,是由各种不同的零件组合而成的,而且每个零件的好坏都直接关系到设备的运行状态,因此我们想要更好的操作干粉砂浆搅拌机,并且能够在设备发生故障时及时的处理解决,就必须要了解干粉砂浆搅拌机各个组成部分的功能。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建筑设备生产商,并且多年来一直都从事于建筑设备的研究开发工作,主要生产的设备有干粉砂浆搅拌机,腻子粉设备,以及其他相关的配套设备,如提升机,包装机,除尘器等,对于干粉砂浆搅拌机各方面的性能都非常的了解,其实干粉砂浆搅拌机中的气缸功能十分的简单,就是将压缩空气时所产生的压力转化成机械能,使设备能够运作。
  在正常情况下,电磁阀的电源一开气缸就会迅速到位,在设备生产过程中气缸会反复的进行活塞运动,而在进行活塞运动时活塞与缸壁会不断的摩擦,因此这个部分一定要具备很好的润滑效果,这样才能促使干粉砂浆设备正常的运作。对气缸进行润滑一般都是通过油雾器,使润滑油雾化后随空气进入润滑部位,达到润滑的目的。因此接近油雾器的气缸润滑效果会比较好,这种情况在骨料仓的气缸上表现的最为明显。如何解决骨料仓的气缸润滑效果差呢,我们可以在骨料仓气路中间增设一个油雾器,并且对活塞杆涂捄黄油防止生锈。一般来讲气缸很容易发生漏气,而漏气又分为两种情况,分别是内漏和外漏,内漏是指气缸活塞组件磨损严重,造成那个活塞前后窜气,最终影响气缸动作的快慢,严重时还有可能造成开关的不到位。外漏是指活塞杆与气缸接触的端部密封的零件磨损严重,使活塞杆回复速度变慢,或者回复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