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什么是悬浮聚氯乙烯干燥

发布时间:2018-11-19 8:58:5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悬浮聚氯乙烯烘干
悬浮聚氯乙烯简称为s-pvc,属于pvc中的一种。悬浮聚氯乙烯本身具有一定的热敏性,在干燥的过程中需要控制进风温度。由于悬浮聚氯乙烯粉末为多孔类粉末,其水分中含有表面以及内部结合两种,在设计悬浮聚氯乙烯干燥的干燥设备时需要考虑到能耗以及设备投资等问题。
s-pvc烘干
相关资料显示,结合水从物料的内部向外部迁移的时间是表面水分蒸发所需时间的百倍。针对s-pvc干燥特性,可采用二级干燥设备(组合干燥机)进行生产,其中初级干燥可采用高温快速干燥的方式,将表面的水分迅速蒸发,降低s-pvc湿含量;再进入二级干燥设备内进行低温长时间烘干。在s-pvc烘干的工艺中,采用气流-卧式流化床干燥设备进行s-pvc干燥。s-pvc湿料首先在气流干燥设备内与高温的气流进行接触,瞬间将水分含量降至3%左右,再送入卧式流化床干燥设备内干燥10分钟左右,获得s-pvc干品,湿含量约0.3%以下。该s-pvc组合干燥设备投资较大,产量并不能满足要求。常州市力度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推荐使用闪蒸-旋流组合干燥设备。
悬浮聚氯乙烯干燥
在悬浮聚氯乙烯干燥过程中,采用闪蒸-旋流组合干燥设备进行生产,闪蒸干燥设备是我公司主要产品之一,结合了流化以及气流干燥工艺的优势,对滤饼、晶体、膏状物料均有较好的干燥效果,尤其对热敏性物料适用。目前我公司设计的闪蒸干燥设备在二氯异氰尿酸钠干燥、铬系颜料干燥、莠去津干燥、氧化镁干燥、纳米碳酸钙干燥等工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旋流干燥设备是新型干燥机,主要用于阻燃剂干燥中。在悬浮聚氯乙烯烘干工艺中旋流干燥设备设有斜挡板,将悬浮聚氯乙烯限制在干燥室内一定时间,达到长时间干燥的效果。
待干燥的悬浮聚氯乙烯从进料口通过螺旋输送设备进入闪蒸干燥设备内。悬浮聚氯乙烯湿料在闪蒸干燥设备内与热风进行接触,变为颗粒状干品。旋转气流携带悬浮聚氯乙烯粉末从闪蒸干燥设备进入旋流干燥机内,在离心力与挡板的作用下,悬浮聚氯乙烯细粉停留十余分钟左右。经过旋流干燥设备进一步干燥后,悬浮聚氯乙烯达到水分要求,在旋风分离器下部出料口排出。
s-pvc干燥设备
使用s-pvc干燥设备,产品水分含量达到工艺要求。设备投资较低,干燥周期均有明显提高。经过我公司试验发现,使用闪蒸-旋流组合干燥设备不仅可进行s-pvc干燥,对双嘧达莫干燥也具有较好的干燥效果。
看完整篇文章,你对悬浮聚氯乙烯干燥了解了吗?

下一篇: 没有资料 上一篇: 什么是智能非标烘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