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泥混凝土搅拌机总体构造和制造流程

发布时间:2014-10-8 8:05:4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类型和品种虽然很多,其结构组成和安装方式也不尽相同,但都是由上料机构、原料储存装置、计量装置、搅拌主机、鞋料装置和辅助设备组合而成的。
            水平式布置。一般水泥混凝土搅拌楼的基本结构主要是由皮带输送机、水平螺旋输送机、斗式提升机、回转配料器、骨料仓、水泥筒仓、骨料称量斗、称水器、搅拌机、成品料储存斗、控制台和其他辅助装置组成。立式水泥混凝土搅拌楼流程:砂石骨料用皮带输送机提升到搅拌楼的顶部,通过回转配料器输入骨料仓的各个储料斗,水泥则经由下部螺旋输送机和斗式提升机装进水泥筒仓,水和外加剂通过专设的泵和相应的管路直接送入称量容器,从而完成上料和储存工序。称量是由骨料称量斗、水泥称量斗和水(含外加剂)称量斗分别进行的,经过称量的各种原料一起投入设在进料槽下方的搅拌机里进入搅拌工序。成品料可以直接卸进运输车内或送入成品料斗暂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