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液压爬梯式搅拌机技术是否成熟、使用是否安全

发布时间:2015-6-10 10:21:4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液压爬梯式搅拌机技术是否成熟、使用安全吗? 任何一种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安全都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第一要素,尤其对建筑设备来说;其实任何事物都要经历一定发展历程的,经过市场的检验,才能慢慢被广大用户接受。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从2008年面世至今,经过一系列改进,已经相当成熟。而且客户使用情况良好,所以可以肯定的告诉全国各地的朋友,尽可以放心的使用。
     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是我公司2008年研制出的新型产品,在原有普通人工搭架混凝土搅拌机基础上做了改进,JZC300T型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液压梯式混凝土搅拌机】是通过卷扬机和滑架等,可将提升斗内的混凝土提升到不同楼层的楼面,这样从按装到拆卸方便,改进后的液压式提升搅拌机。不需要人工按装和拆卸,全部通过液压装置来完成梯架的升高和落架 ,这样既安全又节省时间。
  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刚刚面向市场时用户观望情绪严重,感觉方便是方便,但是对液压系统没信心,担心不耐用出问题。所以刚开始两年液压提升式搅拌机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只有个别敢于尝试的用户购买,使用后总体感觉满意,但也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我们根据客户反馈情况对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液压提升式搅拌机】进行了改进。随着不断的更新完善,进两三年开始被广大用户所接受,老用户介绍新用户,使用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对建筑行业设备来说再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售后服务怎么样,这里我公司可以郑重告诉大家只要是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我们都是终身服务的,因为我们相信一句话;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广大用户才是我们最好的宣传员。同时也应广大客户的要求,我们已经研制出了能提升21米的液压爬梯式混凝土搅拌机【液压自升式混凝土搅拌机】,25米的正在研发中,质检部门通过会及时向广大用户通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