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动搅拌器日常的操作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发布时间:2015-8-14 8:28:1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由于电动搅拌器设计时的超滤、反渗透、离子交换设备、 除湿机 EDI 电去离子设备的运行及生产工艺对搅拌器中搅拌介质的纯水温度都有要求,在搅拌器中的水处理系统中。通常有时需要对搅拌器中搅拌设备介质中的自来水或地下深井水进行加温处理;油处理系统中,由于电动搅拌器处置一些粘度较高的油品及用电动搅拌器真空滤油法在处置油中水分时对电动搅拌器的油温也有一定的要求,通常电动搅拌器需要对进入过滤器中的油进行加温处理。
  常用的电动搅拌器的搅拌方法有燃煤燃油锅炉加热搅拌、管道蒸汽加热搅拌及电加热搅拌。通常有很多地方都没有条件采用前两种搅拌器的搅拌方法,故电动搅拌器就成为了唯一的选择。电动搅拌器中的过滤器过滤系统中怎么样正确选择和使用搅拌器对我们每一个搞过滤电动搅拌器的人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电动搅拌器的搅拌热量可以充分吸收利用,该电动搅拌器中的过滤器中第一个电动搅拌器在液体管路中可充满液体。第二个电动搅拌器由于是从上口进下口出,液体没有充溢管体就从下口流走了导致电动搅拌器的上部管路中加热管 “ 干烧 ” 热量不能被液体充分吸收,还会使电动搅拌器因干烧而过早损坏。 电动搅拌器中的过滤装置是采用 220V 3KW对搅拌器中的搅拌介质进行加热,要求电动搅拌器中的搅拌设备的水温升高到 25 ℃ ,电动搅拌器中的温度是达到可在电搅拌器中的搅拌介质试验调试的过程中却出现了漏电的现象 . 对有可能导致电动搅拌器漏电的地方逐个进行排查,结果发现电动搅拌器中的的冷态绝缘电阻 10M Ω ,将电动搅拌器放在烘箱中加温后用 500V 摇表测量 , 调试一台 1T/H 水油分离过滤装置时。电动搅拌器的绝缘电阻接近零。原来电动搅拌器的胶圈不耐温 , 在使用时电动搅拌器绝缘降低了。这一点在电动搅拌器的生产以及日常的操作使用中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