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腻子粉搅拌机原材料的日常管理

发布时间:2015-8-15 8:20:59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1) 腻子粉搅拌机材料的采购要符合有关规定的要求    ●机电安装工程所需的主要材料和大宗材料(A类材料)应由企业物资部门制定采购计划,审定供应人,建立合格供应人目录,对供应方进行考核,签订供货合同确保供应工作质量和材料质量。    ●A类材料应由企业物资部门订货或市场采购,按计划供应给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应及时向企业物资部门提供材料需要计划。远离企业本部的项目经理部可在法定代表人授权下就地采购。    ●B类和C类材料,应按承包人授权由项目经理部采购。项目经理部应编制采购计划,报企业物资部门批准,按计划采购。特殊和零星材料的品种,在“项目管理目标责任书”中约定。  
  (2)腻子粉搅拌机进场的材料要填报进场验收单,并报请监理认可    ●进厂的材料应进行数量验收和质量认证,做好相应的验收记录和标识。不合格的材料应更换、退货或让步接收(降级使用),严禁使用不合格的材料。    ●材料的计量设备必须经具有资格的机构定期检验,确保计量所需要的精确度。检验不合格的计量设备不允许使用。●进场材料应有生产厂家的材质证明(包括厂名、品种、出厂日期、出厂编号、试验数据)和出厂合格证。要求复检的材料应有取样送检证明报告。新材料未经试验鉴定,不得用于工程中。现场配制的材料应经试配,使用前应经认证。(3)腻子粉搅拌机材料经监理认可后,方可入库进行存放和管理●入库材料的储存,应按型号、品种分区堆放,并分别编号、标识。要做到合理码垛、精心养护、认真检查、降低损耗,使材料在保管期内,质量完好、数量准确、方便发货,采用分区、分类及货位编号的办法加以保管,尽最大可能降低保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