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目前市场上立式搅拌机性能如何?

发布时间:2015-9-19 10:34:43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立式搅拌机有多种形式,常用的立式搅拌机称为PVM500搅拌机。主要由由料筒、机架、电机、减速机、转动臂、搅拌铲、清料刮板等构成。传统的立式搅拌机、外观笨重、维修不方便、又需经常的维修。PVM500搅拌机经过多年的技术改良,混合流畅度及均匀度比普通混合机好,使用年限据调查最低7年以上。驱动方案:电机和传动机构置于拌筒下方;用摆线针减速机直接带动。(使用中安全得到了保障,避免了些事故的发生)适用行业:浇注料的施工、耐材、塑性混泥土、砂浆、矿渣、涂料、硅酸盐制品等(钢厂施工中配有料车.道轨优点:投资小、维护简单、使用年限长、占地面积小、外观大方、移动方便。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搅拌机的生产商,每家制造商都宣称能生产出理想的饲料,这常常使得用户很困惑。更何况各种机型复杂繁多,用户就更不知道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牛场的 TRM 搅拌机了。此外,使用方法也很重要,只有正确地使用,才能 真正充分发挥 TMR 的作用。首先,我们应该理解立式搅拌机什么才是优质的 TMR 饲料,优质的 TMR 饲料应该是精粗饲料搅拌必须十分均匀,纤维类饲料不能过短(长度应约为 5~7cm) ,以利于奶 牛反刍,饲料应蓬松透气,而不能过渡挤压,以保证适口型。 在理解这个的基础上,才可能选择满足您真正需要的 TMR 饲料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