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型混凝土搅拌机对比测量工作介绍

发布时间:2015-9-20 9:50:1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在大型的混凝土搅拌机出产进程中,对混合物的丈量是对比主要的工作,特别关于大型的混凝土搅拌机来说,丈量是个对比艰难的疑问,所以,需求操作人员把握准确的办法,并且具有杰出的窍门。
  在对大型混凝土搅拌机进行丈量的时分,光纤波导和CCD相机的光学丈量办法中运用的大型混凝土搅拌机,为了描绘的基础上,用不一样色彩的颗粒的混合物,其间每个运用图画剖析。
  从混凝土搅拌机的混合室的采样不能总是在这种情况下能够省去。但是,为了这个意图,粉末混合机有时刻短中止的浓度散布的丈量的意图。因而本文侧重于依靠在测定的浓度场和混合功率散布采样不通过图画剖析的办法。甲CCD视频摄像机记录在全部混合进程混合时刻,以便然后确定混合功率。
  这种对混凝土搅拌机的丈量办法提供的长处是,可将相机以灵敏的方式运用时,混频器的构造尺度或对进样量改变。此外,人们能够随意屡次在不一样的时刻,在某些情况下,拜访的原始数据,以适应的剖析办法。运动图画的混合进程,并且在这个进程中获得的形象全部混合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