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卧式搅拌机行业发展前瞻

发布时间:2015-10-8 10:12:3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当时国内生产碾压混凝土的大型强制式搅拌机(>3m3)是空白,连续强制式搅拌机在国内处于起步状况,技术尚不老到,引进国外领先技术,前进中国水电工程强制式搅拌机、大型强制式搅拌机和连续强制式搅拌机描写制造水平,满足大型碾压混凝土坝水电工程高速、连续、大强度施工需要,将是卧式搅拌机的首要发展趋势。
 卧式搅拌机首要分为单轴卧式搅拌机和双轴卧式搅拌机。其间双轴卧式搅拌机由于其超卓的功用特征,在实习运用中比单轴卧式搅拌机运用更加广泛。
 规划特征
 • 规划紧凑,密封性好,并在进料口设置挡灰板,避免水雾反串;
 • 拌和均匀,拌和叶片呈扇形,拌和时与介质接触面积大;
 • 喷嘴多排设置,水量均匀并可调度;
 • 剩灰率低,箱体底部的分水岭的设置确保设备内无死角。
 搅拌机的商品运用安全应注重事项:
 1、搅拌机应设置在平整的方位,用方木垫起前后轮轴,使轮胎搁高架空,避免在开动时发作走动。   
 2、搅拌机应施行二级漏电维护,上班前电源接通后,有必要仔细查看,经空车试转以为合格,方可运用。试工作时应查验拌筒转速能否合适,通常状况下,空车速度比重车(装料后)稍快2~3转,如相差较多,应调整动轮与传动轮的份额。   
 3、搅拌机拌筒的旋转方向应契合箭头指示方向,如不符实,应更正电机接线。   
 4、查看传动离合器和制动器能否活络牢靠,钢丝绳有无损坏,轨迹滑轮能否超卓,周围有无阻止及各部位的光滑状况等。   
 5、开机后,常常注重拌和机各部件的工作能否正常。停机时,常常查看搅拌机叶片能否打弯,螺丝有否打落或松动。   
 6、当混凝土拌和结束或估计停歇1h以上,除将余料出净外,运用石子和清水倒入抖筒内,开机转变,把粘在料筒上的砂浆冲刷洁净后悉数卸出。料筒内不得有积水,避免料筒和叶片生锈。一起还应拾掇拌和筒外积灰,使机械保持清洁无缺。   
 7、下班后及停机不用时,应拉闸断电,并锁好开关箱,以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