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老练化工设备-卧式搅拌机

发布时间:2015-10-10 9:32:3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卧式搅拌机通过长时间的开展,已经成为一种非常老练的化工设产设备,能够有用满意化工出产中的高速、接连、大强度加工需求,合适凝结需破碎的固体颗粒混合及湿法造粒、枯燥、浓缩等复合技术的物料混合,广泛用于化工质料、颜料、制药质料、饲料等的出产。
 卧式搅拌机可分为双卧轴拌和机和单卧轴拌和机,这篇文章别离介绍这两类卧式拌和设备的拌和作用。
 双卧轴拌和机的拌和进程不只发生在径向方向上,并且发生在轴线方向上。主拌和区坐落拌和体的圆周方向,在整个拌和进程中,沿此方向的能量值到达最大,因而能够充分利用拌和空间,使得骨料、水泥和水在拌和叶片圆周速度较低(1.4~1.6m/s)的情况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最均匀的最佳拌和形式,获得最佳的拌和作用。  
 单卧轴搅拌与自落式拌和机的拌和原理根本类似,其搅拌轴(叶片)的旋转作用是将混凝土提高到必定高度,然后使其自在下落,完结一次拌和进程。因而,单卧轴搅拌机在使用时,有用作业容积比理论描绘容积小,整机高度比双卧轴拌和机大许多,在出产碾压混凝土时,单卧轴拌和机的实践出产功率比额外出产功率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