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轴搅拌机配件之配管及盖板的结构、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21 9:17:38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双轴搅拌机的特别之处结构设置,两根搅拌轴出于平行状态,且上面的搅拌叶片是像四周伸出并在轴向依次等距排列。当搅拌机运行的时候,它们也会在圆周方向依顺时针或逆时针彼此相差一固定角度进行旋转,使得物料被搅拌的同时还能从进料口排向进料口,从而实现生产的连续。
 双轴搅拌机并不是一种寻常的搅拌设备,主要是因为它有两根对称状的搅拌轴,除此之外,还有机壳、螺旋轴总成、驱动装置、配管、盖板、链罩等多个部分构成。今天要介绍的是也不是搅拌机的搅拌轴、驱动装置等核心部件,而是看似不起眼的配管和盖板。双轴搅拌机中的配管是由接管、接头、喷嘴等组成的,这些零部件的结构都比较简单,也容易更换。为了方便对配管进行调节,会在上面设置手动调节阀;而喷嘴通常以不锈钢雾化锥喷嘴较多,它的形式和布局都比较有物料的加湿搅拌。双轴搅拌机中的盖板主要包括五部分,分别是左盖板、中间盖、右盖板、孔盖及检修孔盖等,为的是从各个角度确保搅拌机的密封程度,以便于达到最为理想的搅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