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玻化微珠搅拌机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5-10-25 5:49:02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在设备行业中,特别是玻化微珠搅拌机设备的行业里,对轴承密封技术的运用也是很广泛的。
 对于日本的几大用于轴承公司(精工、东洋、不二越等)代表了轴承密封技术发展的方向。他们开发的密封轴承装置的技术方面的历史较早,研究深度大,目前密封的技术较国内已经趋于成熟。已经从单密封唇技术发展到多密封唇的技术,从接触式的密封开发出非接触式的密封等;从产品类型看,球轴承、滚子轴承均有。国内现阶段跟随着国际发展的趋势,也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具有密封圈装置的深沟球轴承、水泵轴承、铁路(圆锥滚子)轴承、滚针式轴承以及短元柱滚子式轴承等几大类轴承,其中的深沟球轴承的生产产量最大,应用面最广。
 根据国家技术部门近期对我国的密封轴承的质量检测结果来看,我国生产的用于玻化微珠搅拌机的密封轴承其结构设计中的问题较大,密封效果不好,漏脂现象较严重,用户反映强烈。经分析,主要的缘由是我国现行的密封圈的设计结构不太合理,内圈不带密封槽,再加上制造精度不高原因造成的。因此,我国轴承密封技术今后发展的趋势是:以深沟球轴承为代表,开展密封技术试验,寻找最佳密封圈结构和最佳密封寿命,开展密封材料研究,寻找耐磨损,耐老化,耐高温及抗腐蚀的材料,为提高接触式密封寿命,开发高温条件下或在有害气氛条件下工作的密封圈打下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