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的独特设计

发布时间:2015-11-5 8:51:1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真石漆搅拌机是利用机械力和重力用将合成树脂乳液、不同级配的彩砂粒子、多种助剂等物料充分混合均匀的一种专业生产设备。我公司专业生产201不锈钢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304不锈钢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卧式,可翻转卸料、清洗,密封良好,使用方便!
 真石漆的生产过程与一般建筑涂料的生产过程是不相同的,不需要通过高速搅拌或研磨等工序,主要是物料搅拌的过程,因此不能使用普通涂料的生产设备,应当使用适合于搅拌稠厚料浆的搅拌机进行生产。
 此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是根据螺带式搅拌机的独特搅拌原理,经我公司自行设计研发的一种新型搅拌机,使用机械密封,内配浮动环,达到滴水不漏的效果,并且有普通碳钢内部做玻璃钢防腐处理和不锈钢两种材质彻底解决了内胆生锈的重要问题。采用多螺带搅拌,运行时能使物料进行三维翻滚,均匀高,搅拌速度快,并有效的清除死角及物料挂壁,配置磁力调速电机,摆线针减速机,选材讲究,设计合理,U型上敞口型,方便清洗。
 翻转式真石漆搅拌机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设备采用卧式安装,占地面积小,投资少,投料方便,搅拌效果一流,效益更高。
 2. 此真石漆搅拌机构造合理,筒内有螺旋绞龙混合,外围有大型螺旋旋转,使物料能够均匀混合搅拌,适合高粘度物料或粉体的混合。
 3. 筒壁有刮刀顺时转动,清理筒壁沾合物,使筒内不存在粘物料,耐腐蚀,经济适用。
 4. 运行平稳,噪音低,筒体采用的不锈钢材料耐磨易清洗,桨叶镜面抛光,易清洗,操作简单,维修率低,产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