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腻子粉搅拌机腻子分类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6 8:43:3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对于腻子这个名词,我相信大多数不是那么的了解,下面和腻子粉搅拌机一起学习有关腻子的知识吧!
 什么是腻子呢?腻子是是平整墙体表面的一种装饰凝材料,是一种厚浆状涂料,是涂料粉刷前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涂施于底漆上或直接涂施于物体上,用以清除被涂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的。
 腻子的分类有很多,具体的有哪些,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第一:按产品用途主要分为:平壁型、浮雕型、拉花型、瓷砖专用型、高弹抗裂型等。
 第二:平壁型按其适用场合可分为三种,找平型、平面型和光面型。找平型主要使基层获得所需的平整度;光面型主要使基层获得光滑、细腻的表面质感;平面型界于两者之间,即可做平基面,又可做光基面,但是单方面的效用不如前两者,适用于普通应用场合。一般光面型腻子应在使用找平型腻子找平的基面上使用。
 第三:按产品有无弹性,外墙建筑腻子可分为刚性和弹性(或称柔性)两大类,其中弹性腻子适用于抗裂或防裂的场合。
 腻子的分类就是上面的几种,我们公司的腻子粉搅拌机与大家一起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