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行星搅拌机的功能

发布时间:2015-11-7 5:25:09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行星搅拌机的内部是采用曲面式刀面的犁刀,因此在每次转动的作用下,物料就会被犁刀双向刀面分成两个方向的螺旋形物料流,并且可与附近的犁刀作用的物料相结合。因此反复的且多轨迹的作用效果就比较有效的保证了连续式的生产方式下的混合物料的均匀性。如果要连续的生产   混合物料必须依靠连续且按比例速度的给进原料,因此就需要结合自动化的连续给料系统配套使用。
搅拌机上进料口与出料口是对称开设的,并且进料、出料过程是由喂料器控制。双螺旋式行星搅拌机就是一种高效的对流混合机。该设备能够温和地混合产品, 在不损坏物料的前提下保证高精度的混合。自悬臂悬挂下来的两根具有不同旋转半径、和不同长度的螺旋在锥形筒体内做三维复合运动, 与此同时,两根螺旋还可以做自转运动。
  该行星搅拌机主要是应用于温和搅拌与出料无残留效果要求的混合装配。此外, 这种搅拌机还能起临时混合的中间储存作用。并且此种搅拌机可以适用于粉体,浆料,晶体, 粒状或团状粉体以及配合加液的搅拌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