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AB型混合均匀度对比

发布时间:2015-11-11 9:21:2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分为AB型,隶属于干粉搅拌机系列的一个重要分支,锥形双螺旋干粉搅拌机又称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双螺旋干粉搅拌机等,主要用于固——固(即粉体与粉体)混合,固——液(即粉体与液体)混合,液——液(即液体与液体)混合。该机对混合物适应性广,对热敏性物料组成的混合不会产生分层离析现象,对颗粒物料不会压溃和磨碎,对粗粒、细粒和超细粒等各种颗粒、纤维或片状物料的混合同样有很好的适应性。
  悬臂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分为AB型是集悬臂单螺旋和SLH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之优点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合设备。该机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农药、化肥、染料、冶金、矿山、食品、味精、饲料等行业的固-固(即粉体与粉体)混合、固-液(即粉体内添加液体)混合。
  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分为AB型,该机对混合物适应性强:对热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现象;对颗粒物料不会压溃和磨碎;对比重悬殊和粒度不同的物料组成的混合不会发生分层离析现象;对粗粒、细粒和超细粉等各种颗粒、纤维或片状物料的混合也有较好的适应性。
  DSH系列双螺旋锥形干粉搅拌机分为AB型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农药、染料、塑料、橡胶、化肥、冶金、矿山、建材、外加剂、食品、味精、食盐、饲料、酿造等各种行业中粉体与粉体混合,粉体与液体混合,液体与液体混合,及颗粒、短纤维、片状物料组成性混合。对混合物适应性广,对过敏性物料不会产生过热、压馈、磨碎,对比重悬殊和粒度不同的物料组成的混合不会产生分层、离析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