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怎么选择合适的搅拌机

发布时间:2015-11-23 9:59:4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好多用户选择干粉砂浆混合机、腻子粉搅拌机时会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怎样选择,特别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实力,不同品牌的搅拌机。但是我公司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提醒广大用户在选择干粉砂浆搅拌机时一定要端正态度。由于立式干粉砂浆搅拌机存在缺陷,修复率非常高,所以在干粉混合粉状或粒状材料,应选择水平丝带搅拌机,可分为无重力混合机,螺带搅拌机、犁刀混合机,卧式螺带搅拌机设备混合效率高,混合质量好,卸料时间短,残留少,要想选择适合自己价格质量都有保证的卧式搅拌机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干粉砂浆搅拌机螺旋带与筒壁之间的间隙可以4-10毫米,材料可以在混合摩擦传动。但由于不同的研磨颗粒大小和材料的摩擦系数,从而可以使材料的各种组件在不同的混合时间,导致产品的不均匀性。我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改进了产品。一是注意加工精度和减少缺口底部约3毫米;另一种是由轴和外壳之间的位置可以调整的形式,根据磨损的数量通常可以调整螺旋带和筒壁之间的间隙。
  2、专家根据水平螺旋带式混合机的工作原理,研发生产的干粉砂浆设备混合物料均匀 ,对于砂浆的混合充分,均匀度和细腻度要求很高。残留量要小混合之后剩余的灰浆和残渣量小,对搅拌机和空气污染小。
  3、操作要简单    操作、拆卸、清洗和维护都要很方便。
  4、性能要优良    搅拌机表面要平整,部件运行要顺畅,具有很好的防锈和防腐蚀能力,保证有较长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