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少数无重力搅拌机企业失败原因

发布时间:2015-11-22 5:30:24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我们厂是主要生产无重力搅拌机、腻子粉搅拌机、干粉搅拌机、砂浆搅拌和粮食机械的专业化公司。下面就由我们来给大家讲下部分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失败的原因,其实上,失败的原因无碍乎两种,
  第一,企业行为质量出了问题,这个问题比较复杂,它从决策质量、企划质量和操作质量三个层面上去检验产品开发、营销实现、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企业行为质量的问题不解决,创建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愿望再迫切,企业的资金保障再多也是白搭,只出不进的钱是会用光的。
  第二、产品质量有问题,广告做得再大,最后产品质量露了馅,消费者不买账,企业发展也就吹了,随着产品同质化时代的到来,现在大多数企业的产品质量问题已基本解决。尽管有些腻子粉搅拌机企业在宣传品牌效应、倡导品牌意识、建立品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以上两个方面出了问题,就不得不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