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干粉搅拌机的研发

发布时间:2015-11-29 5:31:20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1、 研发的流程管理:研发项目有特定的市场目标,有限的时间和资源,同时涉及的环节又比较多,怎样保障研发项目达到预期的目标必须有流程进行管理。
  2、 研发的知识库管理:由于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个性化、快速化、以及超值的需求日趋明显,我们的新品研发必须考虑多变的用户需求,这样研发不再单纯是新品的开发,而是延伸到干粉搅拌机产品的企划和市场定位,企划和市场定位,出了依赖于调查公司的统计数据外,还依赖于我们企划人员、市场人员对用户需求的市场直觉。
  3、 研发的跨流程团队:干粉搅拌机产品的90%以上的成本在干粉搅拌机产品研发阶段都已经确定了,因此在研发的初始阶段,要有市场、企划、开发、采购、制造、供应链、售后、核心供应商组成跨部门的团队,对干粉搅拌机产品的模块化干粉搅拌机产品架构进行统一规划,制定不同模块的发展路线。
  4、 研发的开放式创新:开放式创新,是利用外部资源参与内部干粉搅拌机产品创新设计,包括利用供应商资源等,这个需要系统和流程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