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只要诚心哪里都能将腻子粉搅拌机卖出去

发布时间:2015-11-30 9:32:17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一个微信圈子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他那做做,去了一看,足足十几个人都是那个微信圈子里的朋友,从他们表情可以看的出他们的情况也不是太好,找了个地儿边吃边聊,才知道,他们大多做的产品比较单一,正好年前帐也收回来了,想做一些新品种,新品种当然用的设备就不同了,他们听圈子里人说我这是专门做这个设备的(之前跟他们聊天的时候从来没提过自己是做设备的),他们想添新的腻子粉搅拌机设备自然就想到我了。
 由于平时大家也都是朋友,谈生意就容易多了,看他们也不容易,基本以最低价给他们了,由于要的设备量比较大,用量也就抵消了利润不足的问题,这样他们既帮了我,我也算是帮了他们,因为他们要添置的同类设备,其他厂家价格是非常高的。至今那个朋友圈子人数越来越多,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我的路子也就打开了。
 这就是利用微信圈子的模式发展有效客户一个真实的例子,只不过在接触这个圈子的时候,自己也没想到这些朋友会变成客户而已。所以在做这个的时候,一定不能有太强的利益心里,要诚心的去交朋友,这样才不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