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立式真石漆搅拌机渐渐退出真石漆搅拌行业

发布时间:2015-12-4 9:18:55     浏览次数:0次    
分享到:0

   真石漆搅拌机及腻子粉搅拌机最早是以立式形态出现的。立式搅拌机因其低成本的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真石漆搅拌,但是在长时间的使用和改进下,又被卧式真石漆搅拌机所取代,现在立式真石漆搅拌机已经渐渐退出真石漆搅拌的舞台,卧式真石漆搅拌机被广大真石漆生产用户认可和使用。
 立式真石漆搅拌机采用搅拌筒竖放的形式,中间穿插绞龙,轴承在搅拌桶下方,连接固定的搅拌电机。物料采用绞龙将中间物料搅拌上抛的形式来达到混合均匀的效果。这样的布局形式是的立式搅拌机有以下缺点;1 , 立式真石漆搅拌机的成本低,适用于小投资或初投资的客户,局限了立式搅拌机的发展前景。客户扩大投资无法使用立式真石漆搅拌机。2 , 混合速度慢,因为物料的局部运动,搅拌缓慢,导致生产量很低,个体用户还可以勉强维护,大型企业使用局限了生产量,所以大型企业不用立式设备。3 , 立式设备维修率高,立式搅拌机下方的轴承因为物料易进入轴承,受力作用大,轴承容易抱死,坏掉。经常可以看到立式真石漆搅拌机在更换轴承。
 综合上述原因,立式真石漆搅拌机成本小的优点已经无法吸引客户朋友,立式搅拌机渐渐的退出了真石漆搅拌行业。卧式真石漆搅拌机以其大容量,混合速度快,混合效果好,维修率低的优点获得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